PCB过孔2A电流开多大

关注

EDA及PCB设计 PCB技术/设计/定制 oh_耗子    2018-10-02   |   浏览量 135  
PCB过孔2A电流开多大​

最佳答案

  • Julius_World 发表于2018-10-11

    https://blog.csdn.net/weixin_38380419/article/details/78684785,该文章描述了在PCB中电流大小线路的线宽以及过孔的大小,原理一样的

    举报 评论 0

其他答案

  • yhj416606438 发表于 2018-10-02

    用多个小孔比一个大孔好,1mm打10个差不多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liuxiaofei126 发表于 2018-10-03

    2A电流不算大,开个1.5mm的完全可以了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涛涛涛涛涛 发表于 2018-10-03

    2A的话建议多开几个孔,开一个未免太不正式了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liangeeg 发表于 2018-10-03

    开孔主要看你开孔工艺呢,过孔的内径加板材厚度就是过孔铜皮的面积,工艺决定铜皮厚度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Chauncey 发表于 2018-10-12

    一般是在2A的电源线上开一个矩阵列的过孔,

    过孔需要占了整个线的宽度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chen0000009 发表于 2018-10-15

    建议开一个1.6mm以上的孔,或者开等面积的小孔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Harriet 发表于 2018-10-18

    2A的电流不建议用一个过孔,要开多个过孔更安全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凉城小呆呆 发表于 2018-10-27

    这种多开一些小孔好一点,避免你的过孔被烧短路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bigCQ 发表于 2018-10-27

    2A的电流太大,建议使用多个过孔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袁建明 发表于 2018-10-29 云汉达人

    大电流过孔通常都是小孔多开,均匀排列。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drepa 发表于 2018-10-31

    可以开多个1mm直径的小孔。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最帅的廖先生 发表于 2018-11-06

    可以开几个1mm以上的过孔,排列均匀就行。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喵不是好兔纸 发表于 2018-11-12

    一个孔容易挂,多开一些小孔才可以满足电流

    举报 评论 0

  • Kylo 发表于 2018-11-14

    建议开多个过孔,这样通过的电流更大

    举报 评论 0

我来回答

试用推荐

Raspberry Pi 3A+

产品总数:10个  申请人数:48

距离结束时间:

推荐达人 更多>

  • 王奕 向ta提问

    Eagleson

    在学习FPGA的道路上 我们一起成长吧!

    在行: FPGA/CPLD

  • 靳飞 向ta提问

    汉云

    在路上的Linuxer

    在行: DSP技术 Linux 系统 STM32讨论区 PIC单片机 PCB技术/设计/定制

  • Angel Cherry 向ta提问

    MOP

    用愛和熱忱寫好每一行Code

    在行: FPGA/CPLD Linux 系统 热门单片机

  • 徐珂靖 向ta提问

    xukejing

    Linux系统 、热门开发板

    在行: Linux 系统

  • 袁建明 向ta提问

    河北博联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部经理

    日知其所亡

    在行: Linux 系统 灵动微MCU 电源技术

完成答题
赶快去开启您的宝箱吧
12月问答积分兑换板卡出炉